樂陞科技去年爆發證券交易弊案,公司形象重挫,又爆出積欠新北市政府房租等共計3056萬元,市府多次協商、催繳,樂陞仍未展現還款意願,新北市經發局1日發布聲明終止與樂陞公司在新店「碧潭有約社區」市有商場租賃關係,並要求樂陞1個月內遷出。

台北語言學校課程

市府催繳 相應不理樂陞科技2014年承租碧潭捷運共構宅「碧潭有約」地下一樓至二樓、占地近4000坪作為企業總部,每月租金約210萬元,堪稱新北招商成功典範,不料樂陞卻在去年10月爆發證券交易弊案,董事長許金龍遭收押,也被踢爆早在2016年起就已積欠市府2000多萬元房租。

經發局雖與樂陞多次協商,去年也同意以場地發生漏水、修繕責任歸屬還需釐清等理由,展延繳款期限,但漏水修繕工程完工後,樂陞不但不繳去年的房租,連今年1到6月的租金,還是以履約保證金扣抵。經發局表示,去年2016年樂陞租金2547萬,因房屋不斷漏水,樂陞提出漏水導致收益減少,雙方研議可以緩繳,不過修繕完畢後,樂陞公司卻一再拖延。經發局表示,今年1到6月租金,市府3次催繳,樂陞相應不理,只好用履約保證金扣抵,後續要求樂陞補回保證金,樂陞卻以公司行政流程一再拖延繳納,才會終止租賃關係,後續也將持續向樂陞公司追討積欠費用。後續追討積欠費用據經發局統計,樂陞總共積欠費用包括2016年度租金2547萬元、同年營業稅124萬元、2017年7月租金212萬元、延遲利息13萬元、懲罰性違約金160萬元,總共約3056萬元;經發局也命樂陞公司即日起1個月內遷出市有商場,後續辦理招商作業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彰化。(中國時報)

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台東嘉義專業語言學校推薦>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 中壢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