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首件設定地上權案敲居家牙齒美白凝膠定機場捷運老街溪站,但昨(17)日舉辦招商說明會場面冷清,只有不到20人參加。



桃園市政府推動「機場捷運延伸線推薦 牙齒美白老街溪(A22)站商業區設定地上權案」,7月5日公告招標,到昨天舉辦首場招商說明會已超過1個月,但與會者稀少。桃園市政府地政局表示,市府辦理完成的A22站區區段徵收開發案,位在中壢區元化路2段、中豐路、義民路2段所圍的地區,屬於區段徵收後配餘土地,面積2,638.43平方公尺且形狀方整,在都市計畫使美白牙齒 推薦用分區為商特一,建蔽率70%、容積率380%,權利金底價2.51億元。

市府地政局分析,這個區位緊鄰老街溪畔及A22站,具河岸景觀及商業發展優勢,適合導入相關服務性產業,營造適合民眾生活或工作的優質場域,看好未來發展才採取地上權設定招標。台灣房屋也看好A22站前景,智庫經理江怡慧說,機捷自A22向南延伸到中壢火車站,預計2018年6月全線通車,可讓機捷網路更完整。另還有桃園市「捷運綠線」、「鐵路地下化」等題材加持,對南桃園房市有加乘效益。(工商時報)

牙齒黃黃的洗牙牙齒居家美白推薦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