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大學李登輝政府研究中心9日主辦「台灣第二次民主化研討會」,前總統李登輝昨參加閉幕式受訪時,痛批前瞻計畫目標不清楚;在提及新南向政策時,他說,政府三峽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都沒人想到大陸的「一帶一路」,如不能與鄰近區域國家聯合,以後「台灣就沒法度」。



痛批前瞻「目標不清楚」久未露面的李登輝,昨抵高雄顯得心情不錯。他除會前受訪,會後還開放問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 泰山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 楊梅免費學英文推薦 五股答。會前他說,為了台灣,要怎麼處理一帶一路,「就是去找『朋友』啊!」南向政策最重要國家是印度與緬甸,要去找,也要跟日相安倍講,告訴他,「台灣也需要經濟發展。」他強調,政府不能不面對一帶一路,台灣一定要實際去拚。

研討會針對台灣民主化衍生民主參與等政策發展,邀專家與談,閉幕式由李登輝主講。出席前,他被媒體問到前瞻說,台灣現在最需要什麼?經濟、產業要往哪條路走,全都不知道,簡單講,就是目標不清楚,想做什麼,做不出來,「所以這問題不應問我,應去問現在總統!」親中愛台 不知啥意思針對賴清德所說「親中愛台」,他表示不知賴講這是什麼意思,可能是配合蔡英文去講。他說,台灣跟大陸要維持怎樣的現狀沒人知道,賴說要「親中愛台」,究竟怎樣親、怎樣愛,他也不知。與談時,他提到,法國選出39歲年輕人當總統,台灣憲法卻與現代脫節,仍規定未滿40歲不能當總統候選人、年輕人沒20歲不能投票。過去,馬政府就是輕忽年輕人對未來的憂慮與憤怒,才導致「太陽花學運」。一例一休 問題要解決會後回答現場提問時,李登輝還是炮火四射表示,台灣司改、年金、一例一休都是問題,要解決。他除批前朝馬政府因輕忽年輕人的憤怒而失去政權外,談到前瞻計畫時說,「前瞻引發地方政府爭相要錢,但做什麼不清楚;8800多億前瞻,政府做什麼要先想想,台灣經濟產業走去哪?(中央)不清楚嘛!目標不清楚,事情就做不出來。」李登輝說,政府推一例一休,企業勞工都有反對聲音,這些問題政府也應要解決。而對大陸發展「一帶一路」,他炮火猛烈表示,「我們喊南向,領導人對菲律賓、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都沒去走動,領導人要親身去處理,不然老百姓沒辦法依靠。」(中國時報)

大甲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