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軒是個輕熟女,除了對自己的外表相當要求,他與男友共同的興趣目標,就是要搭郵輪玩遍每個大國,希望透過基金理財儲備旅遊基金。嘉軒平常愛打扮,生活上慰勞自己更從不吝嗇,每月撥不少預算在美食與治裝費,但也由於跟男友都喜歡享受,落實「人要活在當下才痛快」主義,盡情享受人生、美食,因此兩人相當喜愛出國旅遊。嘉軒規畫每月撥出固定金額做投資,希望透過理財,存下每年搭郵輪出國旅遊的基金250萬元。

1對1英語家教老師 汐止

我跟男友通常規畫每年會出國旅遊2次,1年的旅遊花費預計需要30萬元,過去這筆費用都是來自我們兩人共同儲備來的旅費,通常會在每個月的薪水中提撥一定的金額,然後採取定期定額方式投資。由於我是擔任電子業工程師,薪資來源主要有月薪及獎金兩部分,月薪部分扣除生活費,尚餘10,000元可供定期定額扣款;我男友是我的同事,收入也大致跟我相當,1個月扣除生活費用後,一樣大概10,000元可供定期定額投資使用。

我的個人投資屬性算是積極型,但由於過去不是很懂,目前手中扣款的基金商品,大多都是保守型商品,例如貨幣市場基金,想請投資專家幫忙,建議如何重新調整投資組合,布局符合趨勢及較積極且的區域及基金類別。最近我有看到報導說,MSCI將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未來機構投資比例將逐漸提升,發現大陸股市應該是可以長期投資的地區,請問我可以如何規畫投資A股這類型的基金。(工商時報)

台南英語家教班推薦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中壢>屏東免費學英文比較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