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緣戰爭開打、美國可能於年底實施變相升息的縮表下,資金流入美元的行情增溫,美元指數一度突破100關卡,加上中國釋出的數據未如市場預期樂觀,人民幣匯率恐持續處於區間整理,小美人維持低檔震盪,建議欲操作人民幣匯率期貨投資人,待低點確立再進場布局。



中國國家統計局公布,3月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年增0.9%,漲幅大於2月份的0.8%,但該數值不及此前接受《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調查的13位經濟學家預計的雅思補習班介紹 龍潭1.0%,而且仍低於政府為2017年設定的3%通脹上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中和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台東限。



另外,3月份中國生產者價格指數(PPI)按年增長7.6%,增幅略高於預期,但低於2月份的7.8%,主要在於有色金屬及黑色金屬、化學產品、石油及天然氣和農業原料價格近幾周出現下滑,市場認為,PPI雖然仍然在上漲,但更多是受到多年通縮之後的補充庫存推動,而並非經濟強勁增長的信號。整體看來,中國經濟復甦依然不算強勁,如果第三和第四季度出現去庫存化趨勢,將為生產者價格和經濟帶來下行壓力。在今年中共十九大召開之前,隨著確保經濟以及政治穩定成為更優先任務,表現溫和的3月份消費通脹數據為中國政府管理經濟提供了更大靈活性。在從技術方面觀察,昨日小人民幣期貨為低檔震盪格局,最終收在5日線下,空方力道有加強情形,不過守在其餘均線之上,顯示盤勢仍是多方較占優勢,不過後續小人民幣匯率期貨仍須持續守穩各短中期均線之上,否則空方有可能再度打壓盤勢。(凱基期貨提供,涂憶君整理)(工商時報)

推薦 托福 補習班 平鎮

鶯歌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