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新屋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大溪烤肉食材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凌晨與客戶聚餐,上午7時駕車型行經進化北路、梅川路口時,快車肉乾電話高速直撞待左轉的計程車,導致對方車輛嚴重毀損,陳男的黑色轎車也瞬間180度翻車,所幸兩人都無大礙。

警方調查,陳男今早駕駛黑色豐田行經北區進化北、梅川路口,直接撞上欲左轉待轉的計程車,由於車速過快,撞擊後當場翻車,計程車也車頭凹陷、嚴重毀損,當大陸人來台灣買什麼時正值上班時間,還造成路段大塞車。

警方到場時發現,陳男渾身酒味,經酒測,小黃駕駛酒測值0、陳男則高達0.85;陳男自稱是和客戶吃燒酒雞吃到4點多,返家途中不慎發生車禍,強調自己沒有喝酒。但陳男卻不願說明在哪裡吃燒酒雞,因此警方對他的說法存疑,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高雄伴手禮票選第一名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