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櫃買中心、證券商公會及麥格理證券,與16家上市櫃公司一同遠赴倫敦、紐約共同舉辦「臺灣投資說明會」,於11日圓滿落幕,期間共舉辦超過200場以上的說明會,吸引不少機構投資人參加,進一步提升台股國際知名度、增加海外來台投資機會。

南投火鍋推薦

鶯歌火鍋吃到飽為了落實主管機關政策,提高股市量能,證交所及櫃買中心近年積極赴海外引資。中和火鍋料宅配本次並進一步整合證券商公會資源,邀請國內16家大型暨新銳企業共同參與,產業別橫跨食品、紡織、電機、電子、生技醫療、半導體、資訊服務業等,在倫敦及紐約各舉辦超過200場,由機構投資人與上市櫃公司代表一對一的說明會。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致詞時強調,台灣有許多優質企業,有品牌特色、高品質、高價值的生產事業,並具觀音火鍋推薦有高殖利率、高週轉率、本益比合理等投資價值特性,今年以來隨著經濟情況好轉,外資持續匯入,股市表現相當強勁,尤其加權指數繼2000年之後,上周再度成功站上萬點。施俊吉說,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市場制度與國際接軌,並更積極海外引資與外資維持暢通交流管道,吸引更多海外機構投資人資金投入台灣市場,提高台股量能。證交所交易部陳麗卿協理也在午餐演講中,介紹台灣資本市場的特色,並向在場的外資機構投資者,說明近年來證交所在公司治理及各項市場變革努力的成果,也同時宣傳未來交易制度國際化的方向。(工商時報)



蘆洲 燒烤推薦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