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金控6月獲利再創史上單月新高!繼今年1月份中信金很「匯賺」、單月稅後盈餘48.41億元後,昨天公告的6月份自結盈餘,以600萬元再度刷下獲利新高,單月稅後盈餘來到48.47億元,獲利動能主要來自保險、銀行雙引擎,台壽整體收益比上月多了19億元,而銀行也受惠於資本市場的波動,股債匯都有所斬獲。



中信金控昨(6)日公告2017年6月份自結盈餘,6月份單月稅後盈餘達48.47億元,累計前6月合併稅後盈餘193.93億元,年成長高達35.59%,每股稅後盈餘(EPS)為1.00元。烤肉食材 大溪中信金財務長邱雅玲表示,中信金控過去每燒烤推薦 淡水月獲利約在25到30億元,若是扣除2014年6月併購東京之星有廉價購買利益、2015年12月有出售松壽大樓等一次性的獲利,2017年6月單月數字,已創下金控成立以來單月獲利最高紀錄。

邱雅玲分析,6月份台壽的匯損減少讓外匯價格變動準備金增提了5億元、累計餘額來到8億元,加上6月進入股利發放旺季,比上月多了4億元、而保險業務銷售動能也提升,保費收入較上月成長8%,整體合計稅前獲利多賺了19億元。在銀行業務的部份,中信金表示,銀行本業的利息及手續費持續穩健發展,比上個月要微幅成長,而資本市場因市場波動,中信銀在股市、債市、匯市上都操作得宜有所斬獲。中信金指出,由於銀行財富管理業務以客戶需求為中心,提供專業及創新之服務,維持強勁動能,而信用卡業務因深化客群經營,手續費持續領先同業;資本市場掌握市場趨勢,操作績效優異,中信銀稅後盈餘能較去年同期成長31%。至於保險業務銷春節禮盒團購售動能表現亮眼,中信金指出,台壽這些年布建多元投資管道,股利等投資收益大幅成長,台灣人壽稅後盈餘較去年同期成長77%。(工商時報)

大甲 海鮮吃到飽2018年菜訂購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