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2017年上半年多省市國內生產毛額(GDP)成績單陸續揭曉!在各省市排名,重慶以1143億(人民幣,下同)增量獨占鰲頭,不過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的排名競賽,廣東省兩大城深圳與廣州的GDP增量,擊敗了北京與上海,其中廣州GDP跑贏京滬,則是史上頭一遭。此外,今年的GD觀音英文家教老師P進入兆元俱樂部的成員多益補習班老師 高雄,也多達12個省市。



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泰山廣東省與江蘇省向來是大陸各省GDP競賽的前2名,江蘇也一直想超越廣東,躍居全大陸GDP龍頭寶座,不過,這項超越計畫今年恐怕還是無法如願,廣東省旗下兩大GDP製造機深圳與廣州,今年上半年發揮超強馬力,在一線城市競爭,雙雙跑贏上海,讓廣東繼續坐穩今年大陸GDP龍頭大省寶座。據大陸國家統計局揭曉的數據顯示,最受矚目的是一線城市北上廣深GDP的排名變化,廣深上半年的GDP增量分別達到1100億元和1047億元,超過北京與上海的993億元、952億元。依照以往經驗,深廣兩市的數據在下半年的表現將優於上半年,因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板橋此推估2017年深廣很有機會超越京滬。

津蘇渝均快速增長從數據來看,深圳跑贏京滬兩市早就有紀錄,但是廣州超越京滬可是史上第一次。今年對廣州而言,可說是大爆發,過去3年廣州GDP增量都只有5、600億,今年卻突然暴增至1000多億,有後來居上之勢。綜觀今年各省市GDP的變化發現,不僅廣州與京滬的差距正在縮小中,天津、蘇州與深圳、廣州之間的GDP城市競賽,已有逐步拉大的跡象,深圳與廣州的「兄弟鬩牆」,也快速拉近競爭差距,同樣地,重慶與一線城市的差距也在縮小。隨著大陸各省經濟實力愈來愈愈強,躋身兆元俱樂部成員,也多達12省市,其中兩大龍頭依舊是廣東省與江蘇省,雙雙超越4兆元大關,分別是4.19兆與4.08兆。山東目前排在第3,有3.5兆的規模。河南表現令人驚艷值得注意的是河南,今年上半年首度跨過2兆門檻,表現令人驚艷。截至目前,31省中至少有25個省分揭露上半年GDP成績單,重慶的GDP成長率達10.5%,居各省之冠,甘肅和遼寧暫墊底。另外,還未公布成績單專業成人美語推薦課程 雲林有浙江、河北、內蒙古、西藏、黑龍江和吉林等6省。(旺報)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