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蘋果為首的美國高科技股9日重挫,台股昨(12)日順勢進行類股輪動,從國際資金佈局角度來看,包括國泰金(2882)與新光金(2888)等金融股,上銀(2049)與亞德客-KY(1590)等機器人股、精華(1565)與金可-KY(8406)等隱形眼鏡股等,股價全數以紅盤作收,表現相對優於科1對1英語家教課程 龜山技股。



包括瑞信與摩根士丹利證券等外資法人,最近對台股投資策略,均已建議國際機構投資人可將持股部位由科技股(尤其是蘋果供應鏈)轉向非科技股。摩根士丹利證券台股策略分析師程世維,板橋語言學校課程推薦近期在香港與新加坡拜訪47位國際機構投資人,就他觀察指出,大家對非科技股的興趣確有增加跡象,畢竟對科技股持股部位高,但從投資組合來看,動作卻不多,也就是說,一旦出現挪移,買進力道會很驚人。

以金融股為例,國泰金、富邦金、中壽、新光金等4檔壽險股族群,昨日股價全面收紅,分別上漲1.92%、0.44%、0.17%、3.23%,推升金融股指數逆勢上漲0.36%、收在1,104.9點。摩根士丹利證券台灣金融產業分析師范思為指出,壽險族群近期股價表現之所以相對穩定,在於新台幣匯率已轉趨穩定,帳上不會再出現大筆匯損,預估年底前台灣壽險業公布的避險成本將會逐月好轉,也就是說,壽險業最壞情況已過去。至於近期外資圈所熱烈討論的機器人族群,港商匯豐證券將上銀投資評等與目標價,分別調升至買進與257元,並將亞德客-KY目標價調升至418元,投資評等仍維持買進不變。匯豐證券指出,受惠於中國機器人需求回溫,亞德客-KY與上銀今年來,營收較去年同期分別成長21%與32%,但目前產能都處於短缺情況,為了因應強勁需求,亞德客-KY已將22億元的資本支出目標調升15%至25%,至於上銀,今年預計也將投入40~50億元在垂直整合、產能擴增、機器人生產上。隱形眼鏡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中壢族群精華與金可-KY,昨天股價也同步上漲,摩根大通證券非科技產業研究團隊主管張致紘指出,儘管5月營收表現有好有壞(精華較佳、而金可-KY較差),但兩者都分別期待5月底與今年底產能開出,對下半年營運提供助力。(工商時報)

大甲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泰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