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7年2月份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新生代創作歌手家入里歐出道五週年,第一彈為出道五週年精選,完整收錄這五年來的成長歷程,勢必回憶滿滿,領先多數對手成為本月最期待的專輯。AAA的成員伊藤千晃宣布結婚與懷孕,也會從團體畢業,七人體制的最後專輯"WAY OF GLORY"備受高度關注,獲得第二名。第三名為新生代女子樂團SHISHAMO新專"SHISHAMO 4",漸漸受到年輕族群的愛戴,不容錯過。

第四名為跳脫傳統框架表演的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在台灣也漸有知名度,二月推出新專輯"SUPERMAN",依舊話題不斷。倉木麻衣睽違五年推出新專輯"Smile",收錄影音單曲"YESTERDAY LOVE"等繼發作品,期待度擠進第五名。第六名來自創作女聲miwa推出睽違近兩年的專輯"SPLASH☆WORLD",收錄2015年、2016年熱門單曲,以及新錄音曲目,精彩可期。網紅樂團Goose house推出新作"HEPTAGON"為現今體制的最後作品,進榜第七名。

第八名到第十名還有:新生代樂團THE ORAL CIGARETTES專輯"UNOFFICIAL"、好久不見的歌手鬼束千尋"Syndrome"、放浪家族DANCE EARTH PARTY首張專輯"I"。

第一名 家入里歐/5週年精選

それぞれの明日へ

第二名 AAA/WAY OF居家牙齒美白價格 GLORY

沒有眼淚的世界

第三名 SHISHAMO/SHISHAMO 4

夏之戀人

第四名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SUPERMAN

一休さん

第五名 倉木麻衣/Smile

YESTERDAY LOVE

第六名牙齒黃怎麼辦 miwa/SPLASH☆WORLD

結 -ゆい-

第七名牙齒黃黃的原因 Goose house/HEPTAGON

Fly High,So High

第八名 THE ORAL CIGARETTES/UNOFFICIAL

5150

第九名 鬼束千尋/Syndrome

good bye my love

第十名美白牙齒費用 DANCE EARTH PARTY/I

Do it!



【芙蘿】捷運百鬼夜行:狐仙

瘋電影/關鍵少數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性..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2017年2月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18CM小王竟比下30公分鄉民

2017年2月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一休小孩牙齒黃和尚》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2017-01-2012:46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外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參選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子弟兵、立委林俊憲稱賴沒有意願。民進黨新潮流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接受廣播專訪也說,賴確實沒什麼太大的意願,但現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民調看漲,賴受到黨內勸進參選新北市長的壓力會越來越大,「對黨來說,如果敢違背,可能會影響自己的未來打算。」雙北市長選舉雖然還有1年多,但選情逐漸升溫。梁文傑說,侯友宜對國民黨、民進黨的支持群眾來說,都不太算藍營成員,較像「超越藍綠」,如今民調出乎意料地高,民進黨角力新北市長寶座的人選都有警覺,且民進黨相當看重收復新北市,對總統蔡英文2020年的選舉也有助益,後續選擇人選將成關鍵。「如果黨需要你選,你敢違背,可能自己的打算都會受到影響。」梁文傑直言,賴清德即便參選新北市長的意願低,但黨內決定徵召,賴也難以推辭;不過,有媒體報導賴想直攻2020年的總統寶座,梁認為是「胡扯」,以民進黨的文化而言,若分化黨,會被視為叛徒,賴不會笨到做這件事情。另外,有媒體針對新北市做民調,國民黨的支持度也比民進黨高,梁文傑今表示,民調失真,黨內一直在做民調,目前綠營的支持度還是高於藍營。至於黨內也有高討論度的高雄市長接班人,現任市長陳菊看重前高雄市副市長、立委劉世芳接任,陳菊則可望入閣;但梁文傑說,高雄市長接班人選仍會依靠黨內的初選制度,而陳菊已年近70歲,心態較輕鬆,認為政治人物做到一個階段就要急流湧退,只要盡力就好。

中華棒協今天(23日)召開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選訓會議,公布28人名單,剛加盟日本職棒巨人隊的陽岱鋼、以及陳冠宇、郭俊麟等旅日選手都在名單之列。

根據棒協公布的28人名單中,投手有倪福德、黃勝雄、潘威倫、陳韻文、王鏡銘、陳冠宇、郭俊麟、宋家豪、陳鴻文、江少慶、林晨樺、蔡明晉、羅國華。捕手包括鄭達鴻、林琨笙。內野手有蔣智賢、林智勝、林益全、林志祥、陳鏞基、許基宏、王勝偉。外野手有陽岱鋼、張正偉、胡金龍、林哲瑄、高國輝、張志豪。其中富邦9人、中信8人、統一5人、其他旅美與旅日球員共6人。

總教練郭泰源表示,28人名單是可以替換的,屆時就看誰的狀況好。接下來中華隊預計2月4日赴澳洲移地訓練,預計有32名球員參加,之後也會安排5場熱身賽,掌握球員的狀態。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吳建枝棕今牡色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